新学期外语外贸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文/扶冬婷) 3月4日晚,外语外贸学院领导、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前往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为他们送上新学期的问候。

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检查宿舍卫生环境并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同时领导老师们还解答了学生学习及生活中的疑问,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状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在毕业班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询问了学生们的毕业规划和实习状况并加以分析鼓励。在非毕业班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理想和对未来的规划,就是否考研问题与他们进行了密切交流,此后还询问了学生们的寒假学习,住宿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关心学生们的教材领取情况,提醒学生们调整好作息时间按时上课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走访,拉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彰显了学院对学生的切身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