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学雷锋”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团委青志部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包干区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青志部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征集志愿者。二十多名志愿者自带扫把等工具,并分成几个小组,各自进入打扫区域,相互分工协作,认真清扫校园道路。天空下着小雨,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丝毫未减。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作为青年学子,更需要敢于担当,服务社会”。文法学院团委青志部部长张维娅这样说道。

据悉,学雷锋纪念日是每年的3月5日。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沈阳部队某部因公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人民日报》发表。此后,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 /曾晓梅 /冯雅婕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