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荣获心理微电影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公布了评选结果。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拍摄的心理情景剧《迷途》荣获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优秀心理微电影一等奖。

53418d9f2fa0ce1cbd1a0f1720155cb

 

《迷途》讲述的是一位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感到十分迷茫、无助,在大学生活道路中努力去寻找目标的艰难旅途,最后选择把握当下,微笑平和的面对生活的故事。

图片1

近年来,近年来,我校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与教育,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积极构建心理育人新模式,创新推出了极具特色的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其中心理情景剧、微电影、微视频、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等品牌活动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在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贡献力量。不仅如此还认真构建“院系-班级-宿舍”三级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和文体活动,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有效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