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同承办的2022中国(赣州)永磁电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开幕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赣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共同承办的2022中国(赣州)永磁电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赣县区开幕。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沈保根,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科技厅厅长犹王莹,省科协主席史可,省科协副主席蔡震峰,省工信厅副厅长谢志锋,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徐鹤飞,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廖伍平,我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应邀出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克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院长齐涛,中国稀土集团总经理刘雷云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主持开幕式。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都有为、沈保根分别作了主旨演讲;举行了稀土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和超高温金属新材料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揭牌仪式;对中国稀金谷永磁电机产业进行了推介。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与江西理工大学、赣州高新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与会院士、企业家参观考察了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中国稀金谷”永磁电机产业园,并举办了永磁电机产业发展座谈会。

(文 图/邓荟  编辑/曹泽)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