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校史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本网讯    69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校史演讲比赛在三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校工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段勇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丰保卫处副处长钟杨俊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金德学工部副部长孟冲担任大赛评委。

 


六十四年栉风沐雨,六十四年砥砺前行。本次校史演讲比赛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旨在以演讲为载体,以声音为媒介,以情感为能量,通过讲述理工先辈事迹,沉浸式学习党史校史,深刻领悟“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为人诚实”的三实精神,帮助师生深入了解学校历史,厚植爱校荣校情怀,传承校训精神,用昂扬的精神面貌砥砺前行,共同坚守初心持续奋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中贺示婷、武绍杰荣获一等奖;胡雅静、张琼方、陈琰、刘畅获得二等奖;张小普、贾艳珠、徐素莹、吴琦、吴倩茹、谢浩进获得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段勇教授表示,本次大赛选手通过精彩的表现生动讲述校史故事,发扬冶金精神,我们的师生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

 


 

 

据悉,近年来,我校通过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举措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广大辅导员提供了一个“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交流思想”的重要平台,推动辅导员工作交流,致力于从政治素质、工作实务、工作方法和技能提升等方面切实提高我校辅导员的能力水平。

 

(文、图/董兆博)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