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融媒体试点建设情况调研组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教育融媒体建设处副处长杨多一行来访,深入调研我校融媒体试点建设情况,并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出席会议。省教育融媒体建设处相关人员及我校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盛晓明主持。


会上,伍自强从学校坚持扎根老区办学、坚持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坚持以本科办学优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伍自强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融媒体建设工作,从场地、人员队伍、硬件设备、软件、运行机制等方面全方位规划做好融媒体建设工作,让融媒体中心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

盛晓明从“为什么融”“融什么”“怎么融”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融媒体建设工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夏静从试点建设进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采编一体化平台指挥、协调、调度等使用情况以及对教育融媒体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对学校融媒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多对我校融媒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方面要从硬件设备、软件技术方面积极推进融媒体建设工作,另一方面要同步做好各项宣传任务,生产出更加优质的融媒体作品。

双方还就融媒体建设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杨多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我校融媒体中心。

(文/洪小莹  图/艾力库提  编辑/曹泽)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