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系童心港湾,助力长胜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3-26 点击数:

阳春三月爱心,助力长胜种希望。3月24日下午,孙晶岩赣南老区工作室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赣州经开区凤岗镇长胜村长胜小学举行。


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作家孙晶岩,江西理工大学校团委书记杨智勇,团委副书记黄芳,凤岗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涛,长胜村支部书记明爱贞,长胜小学校长赖文健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良仔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孙晶岩在仪式上表示,孩子们是国家的未来,只有他们的教育水平得到提高,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做出贡献。她和蔼地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读书,立志成大才,为自己的母校争光

捐赠仪式后,孙晶岩、杨智勇一行人一同前往为当地孩子打造的童心港湾参观。孙晶岩表示,童心港湾这个项目非常好,它让孩子们能获得更多知识,拓广孩子们的视野。并希望这个项目能一直坚持下去,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其中,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随后,孙晶岩、杨智勇一行前往长胜村村委参加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孙晶岩详细了解了长胜村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给予了童心港湾在相关工作方面的肯定。

长胜村童心港湾是电气学院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期间挂牌设立的,一年来,电气学院定期组织师生志愿者前往长胜村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守护关心,帮助启发该村留守儿童。让我们愿望和童心港湾一起,为孩子们的未来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文/图 尹秀森 一审/曾良仔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