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基层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智汇楼210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会上,郭雁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会前组织自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论调查研究》等内容。


会上,郭雁向大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巡视整改推进会精神、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民宗工作联席会暨统战工作民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解读了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纪检委员、副院长林元璋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尹弘在十五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郭雁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四是要抓实组织建设,持续强化支部和党员引领作用;五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定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三个责任清单”等相关事项。

                                                                  

  (图/文 林远洲 一审/孟丽 二审/林远洲 三审/郭雁 编辑/董兆博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