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三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器乐大赛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本网讯 325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器乐、戏曲大赛决赛在三江校区三实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在大赛中表现优异,其中环境211班匡奕同学以一曲琵琶独奏《兰陵王入阵曲》第一名的成绩喜获器乐大赛一等奖。


器乐、戏曲大赛决赛上,各式各色的才艺表演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次华丽的听觉盛宴。其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选送的《兰陵王入阵曲》在第十四位出场。演奏者匡奕怀抱琵琶、头戴面具,开始的几声颤音,仿佛是一个将士的轻叹,接着琵琶声紧凑而有力,仿佛受到了召唤一般,展现初展锋芒时的威风凛凛……琴声越来越高亢与响亮,已经到了放手一搏之时……琴声雄浑浓厚,带着激昂的炽热,带着欲血的搏杀,好似眼前出现了身上有着多处负伤,臂膀上还留着箭矢的战士胜利者!演奏结束后,观众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经过几个小时激烈角逐和精彩演绎,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选送的《兰陵王入阵曲》琵琶独奏凭借极具感染力的表演,以器乐大赛个人演奏类第一名的好成绩喜获一等奖。

(文、图/周洲、曾玲 审/刘浩 编辑/董兆博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