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第一次团代会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129, 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三江校区志远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厅举行。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宿雅威,各班团支部推选的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观摩。会议由李嘉怡主持。



大会召开前的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并预选了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


正式会议在雄壮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宿雅威代表学院团委会做了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加强思想引领的工作,通过图文绘画、改造设计、动画制作、实体文创等推动全面发展展现青年的风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宿雅威表示,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院,在加快融合专业特色发挥上,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决议。


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环节,最终,王兆杰、刘兆蒙、陈烨、陈佳昌、何婧、严鹏、李嘉怡、吴嘉辉、宿雅威(按姓氏笔画排序)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共青团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委员。大会最后,通过团委工作报告决议,奏唱团歌。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的团委委员进行了第一次会议,推选出了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宿雅威、李嘉怡、陈佳昌。与会的全体代表们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文/陈烨、张欣怡 图/李洁、袁海辉、舒建臻)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