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校园安全、意识形态、民宗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6日下午,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于笃实楼503室召开师德师风、校园安全、意识形态、民宗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云浩主持。

3ae44cc6fee1a8d1422d57ec16a2670

李云浩强调,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十分重要,是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定期分析研判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严格要求,切实有效做好民宗领域的各项意识形态工作。

李云浩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稳步发展的基础和事业发展的前提。大家要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压实安全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整改,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在寒假假期来临之际,要扎实做好假期前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李云浩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到位,时刻绷紧安全弦,筑牢校园安全线;二是措施上要到位,全面抓实抓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校园预防应急预案;三是责任上要到位,明确责任领导与责任单位,加强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图文/尹嫒琳子)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