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在学校一二·九大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由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江西理工大学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一二·九大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电气学院派出四支队伍,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一共由来自不同学院的36个班级参加,其中经过院赛的层层筛选,最终,电子221班,电子中外221班,电子中外202班,自动化221班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充足准备和比赛激烈的角逐,电子中外202的《在太行山上》,自动化221的《灯火里的中国》荣获一等奖,电子中外221《向往》荣获二等奖,电子211《祖国不会忘记》荣获三等奖。此外,自动化221许耀天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电子中外221获得最佳朗诵奖。

据悉,本次一二九大合唱比赛,所有参赛班级同学,班主任,辅导员,三联系领导,全部出席参与比赛,是学院参与率最高,比赛氛围最浓郁的活动之一。

                                                                                     (文/刘林 图/林天毅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