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爱同行 ——西校区开展献血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本网讯)1月6日上午,为了积极响应公益活动的号召,西校区联合赣州市中心血站在西校区食堂外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但仍然没有影响同学们献血的热情。

 在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现场,布置展板,准备礼物。11点左右,同学们来到活动地点,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填表、检测、测量血压等献血准备项目,待检测合格之后,即进入献血车献血,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乔怡阳同学在献完血之后说:“之前因为感冒,没能赶上献血,这次终于献血成功了,能够帮助到别人,感到特别开心。”

 此次是学校开展的第四次无偿献血活动,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真人版的大富翁游戏,准备了不少小礼品。很多同学加入游戏,活动氛围热闹起来,加大了活动的宣传力度。

 据了解,本次是首次在校园投入卡通献血车——多啦A梦,这一主题更受学生们的欢迎,激发同学们的献血热情。

(文/文陈泳仪 彭晓燕 邵子芹 图/王舒敏)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