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书记彭频参加“三联系”班级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本网讯)1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81、182班在主教楼1103教室召开与“三联系”领导见面交流会,“三联系”领导、图书馆书记彭频,辅导员兼班主任张小松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彭频以自己近三十年亲身经历及加拿大游学经历为引,向大家道出了自己多年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感悟。他说:“在学习上,同学们应该注重持续学习,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行为及能力;在工作上,要始终意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始终牢记江理‘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在生活上,对待他人要多一些理解与尊重,同时要多做公益,多行善事。”

会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彭频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同时提出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彭频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并提出自己的建议。随后,彭频拿出事先准备的小卡片,让同学们写下一些属于他和学生之间的“悄悄话”,此次交流会的气氛也愈发融洽。

此次交流会在参会人员愉快的笑声及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计181、182班同学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受益颇丰,不仅促进了与三联系领导的感情交流,同时还收获了学习、生活上的好点子、好方法。

(文/夏玲玲)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