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团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本网讯(李欣)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重要要求的号召。近日,经管学院工商管理161班、工程造价152班分别于12月25日、29日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组织生活会。

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共青团95周年和“十九大”寄语视频。增加对团的历史、团的任务的了解,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团务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抢答,当遇到同学们不了解的内容时,主持人悉心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同学们从对团组织的认识,加入团组织后得到的成长,过去一段时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和自我评测,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新一年中的期望,为了目标奋斗而做出的计划。

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钟晓辉表示会议的内容丰富高度概括了团组织的内涵和青年一代的奋斗目标。每一位同学的总结和自我测评都十分到位,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坚定自己的信念、理想,为了自己奋斗。牢记“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脚踏实地,做一个“三严三实”型的理工人。

会上,同学们还欣赏了精彩的“中国梦”主题诗配乐朗诵和女声独唱《走进新时代》。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