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校区领导寒假看望新疆少数民族学生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30 点击数:

129日上午,西校区管委会主任刘晓军在辅导员李金德、林福明和黎振源的陪同下,来到赣州经开区中国邮政物流公司看望新疆少数民族学生。

刘晓军实地察看了中国邮政物流公司的工作环境,详细地询问了学生的工作条件、住宿情况和饮食问题,对这三名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学生注意安全,工作时要小心谨慎,住宿时要留心用水用电,天气寒冷,晚上尽量不要外出;二是要求学生保持通讯畅通,如有困难,及时联系老师;三是要求他们加强学习,利用假期的时间好好复习;四是希望他们经常跟家人联系,不让家长担心。随后,他还给三名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西校区今年寒假有三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在中国邮政物流公司兼职,前期辅导员老师和学工部相关老师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希望他们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学生因希望增加社会工作经历等原因,坚持假期兼职,并得到了家长的书面同意,学生表示会遵规守纪,注意安全,认真做好工作。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