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智尚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0日上午,我校在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江西理工大学2021年度“智尚奖学金”颁奖仪式。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剑勇、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深圳市优森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鸣和副总刘崇硕、深圳市品泽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恩荣,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邓晓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出席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会议伊始,邓晓宇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他表示,希望与深圳智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曾剑勇向关注公司发展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讲述了自己对校训“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深刻理解,他表示,能够为母校的教育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王吉源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同学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杨书新致感谢辞,他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曾剑勇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发奋成才,积极回报社会。

据悉,曾剑勇作为信息工程学院2000级优秀校友,于2019年在我校签约设立“智尚奖教金、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班主任与优秀学生。自2020年开始,“智尚奖学金”每年12月由信息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10名优秀班主任和15名优秀学生。

(文/温珍权   图/温珍权  编辑/张萍)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