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教师入选2013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01 点击数:

 本网讯(曾智斌)日前,2013年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刘现鹏成功入选“2013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省共10名),同时还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余夏静老师获“2013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宣传表彰一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育人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经各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省高校辅导员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和公示,共评选出10名辅导员为“2013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20名提名奖获得者,30名入围奖获得者。
  据校学工部部长欧阳鹏飞介绍,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与素质,自成立辅导员俱乐部以来,我校多次开展基础知识测试、主题班会、主题演讲、才艺展示、工作述职等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面开启了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道路的探索和实践。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