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之“主题班会”比赛

作者:杨欣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之“主题班会”比赛在红旗校区、黄金校区、西校区同时举行。来自各学院(校区)的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学生工作特点和班级建设工作实际需求,分别以理想信念教育、诚信责任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生命观教育、安全法制教育、感恩奉献教育、爱国爱校爱家教育、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为班会主题,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20分钟的主题班会现场展示。评委根据各参赛选手班会的主题是否突出、内容是否恰当、形式是否新颖、参与是否全面、效果是否良好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文法学院辅导员黄桢荣获一等奖,冶化学院辅导员马西宁、经管学院辅导员熊昌芹荣获二等奖,西校区辅导员张海燕、材料学院辅导员梁小康、机电学院辅导员曾良仔荣获三等奖。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学工系统教师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学工部坚持以赛带训的原则,组织了全校学工系统人员观摩了本次比赛。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