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心中的Python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3月18日,电气学院Python欧林小组举行一场以Python为主题的活动在智汇楼203成功举办通过编程画出属于自己心中的python。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Python编程语言的应用和发展。活动中,自动化212车蒙蒙分享了Python方面的经验和技巧,并探讨了Python在未来的应用前景。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与者们在活动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知识。Python编程语言在未来的应用前景不可限量,像这样更多的Python活动和交流,为Python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小组成员在CSDN与AI STUDIO平台上,找相关代码利用python画出自己喜欢的动漫卡通人物其中有欧林小组成员AI STUDIO简单学习了cifar-10数据集,并写了学习笔记分享给大家


此次 Python 编程活动 圆满结束 , 同学们 在游戏化的情景中感受编程的乐趣
                                                                ( /文 潘龙 一审/李卓伦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