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电气学院举办就业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更好的帮助各位电气学子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明确的认识,12月3日晚,电气学院就业部于智汇楼205举办了“师兄师姐有话说”之就业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电气学院就业部部长王金燕主持,参与人员包括6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师兄和学院报名参加讲座学生。


会上,在不同就业方向上获得各种offer的师兄们从就业选择、笔试准备、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满满的干货。六位主讲人从提升自我、职业规划、面试技巧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王永鑫同学从自我能力进行剖析,明确提出表达能力是重中之重,同时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素质,还要懂得推销自己,方能在面试时游刃有余。

董宇豪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入职感想,他从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在各方面都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明确考研或就业的方向。再者就是基本素质,大学前期需要及时过四六级、多参加比赛、多进实验室动手操作。

曾阳剑客观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电气学子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并指出面对疫情下如此严峻的就业环境,同学们必须做好充分准备,抓紧时间提升自我,实现高质量就业。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