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西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作者: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郭雁、院长于仲安带队前往江西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拓展了我院服务地方发展的新路径,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共识。此前,江西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在我校电气学院举办过专场招聘会。


据悉, 江西尚骅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由国资委牵头,中车集团响应“军民融合”及“央企入赣”国家战略而成立,为江西省“工业强省”重点项目。公司由中国中车、中国稀土两大央企集团和大型民营企业生一伦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为中国中车旗下二级混改企业。三方股东公司发挥各自优势,依托中车技术优势、中国稀土资源优势及生一伦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市场资源,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坚定基石。
/文 秦耀 一审/林远洲 二审/曾良仔 三审/刘黎明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