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营造校园内外安全的消费环境,增强广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推动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3月15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该院权益服务部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前往学校附近的商家分发调查问卷,并向商家积极宣传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志愿者们也在宿舍和自习室进行了问卷调查和传单的分发,知识问答题目涉猎广泛,丰富了同学们有关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知识。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参与活动的同学宣讲权益保护知识,并向现场答错题的同学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外语外贸学院权益服务部部长张研博说道“315宣传活动不仅为了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法治精神,也是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让同学们学会运用合理的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最后,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并获得活动小奖品。(文、图/李金娥)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