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社联合赣南师范大学法学社为消费者出谋划策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本网讯 “叔叔,您看这些图片,能发现这些商品有什么区别吗?”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文法学院法学社联合赣南师范大学法学社在南门口广场举办了一场权益普法宣传活动,增加赣州市市民们对假冒伪劣产品的认识,为赣州市市民们采取正确的形式维权出谋划策。


活动中,两校法学社成员向南门口广场来往的市民们分发自制的法律宣传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小册子,为他们讲解消费者成功维权的典型案例,宣传维权的基本法律知识。

“听你们说完,才发现区别,这个伪劣产品与真品好像啊,我们这些老人平日里都分辨不出来。”前来观看活动的张奶奶说道。法学社成员还准备了假冒伪劣产品图片以及收集的假冒伪劣产品,与真品相对比,让赣州市市民们辨认真假,吸引过路的市民纷纷驻足。

活动组织者刘代奥表示,社会上有很多商品良莠不齐,而许多市民辨别真伪的能力和消费维权意识较弱,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帮助消费者真正懂法、知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文/张义杰 图/刘佳怡)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