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女子军”出战校“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本网讯(文/罗勇 图/罗勇、刘玲)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并以尊重、关心全体女同胞,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3月12日下午在校本部田径场,校工会组织了第八届“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副校长伍自强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资环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采取分组分队竞赛形式进行,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分成20支队伍参加比赛,运动会上分别进行了“跳长绳”、“骑羊角球接力赛”、“穿越呼啦圈”三个项目。

在“跳长绳”的环节中,绳子不停地从她们的脚底一闪而过,个个跳得轻如燕飞,脚仿佛是悬浮在空中一样,空中划过一道道弧形的白线。“骑羊角球接力赛”赛场尤为热闹,女教职工们如同出征的女将,跨上自己的“战马”,冲锋陷阵,驰骋疆场,尽展巾帼风采。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也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到最后一个项目——“穿越呼啦圈”时,大家齐心协力,呼啦圈顺利穿过10位女教职工。

最终,我院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获得全部三个项目的第一名。

资环学院领队、党委副书记、分工会副主席王振环表示,这是学院在此类运动会取得的最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女教工巾帼风采。

校工会表示,活动旨在激励女教职工进一步发扬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中合作,在合作中奋进。同时也加强我校女教职工在课外的身体锻炼,充实生活,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