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表彰大会暨志愿者服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本网讯(周贤达)3月9日上午,电气学院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表彰大会暨志愿者服务推进会”。电气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0余名校庆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曾良仔主持。

会上,孟丽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我院师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可贵的精神品格弘扬我院的优良传统,为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进行了高度评价。随后,志愿者代表党员罗其华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与众多同学一同在校庆期间为学校校庆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归来的校友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真挚热情和校庆60周年的欢乐。班级代表曾华福和学生会代表张浩也依次上台进行了发言,对自己成为校庆志愿工作者,能与众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工作,并分享了自己在校庆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

最后,曾良仔对学院校庆筹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电气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完善自己,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发扬无私精神,力争做到让每位电气学子志愿有组织,服务有平台;三要把握工作重点,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项目。

会上,校庆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领取志愿者服务证书。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表彰60周年校庆期间学院志愿者,鼓励引导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志愿者队伍,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递理工声音,展现电气风采。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