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闫柏峄)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8日,资环学院于逸夫楼A610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永、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党政办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各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支部支委全体成员以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振环主持。

会上,王振环传达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核查结果,分析了当前就业情况,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注意事项,下达了资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目标。

采矿工程党支部书记龚囱作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他指出,考研在今后的求职中占据着重要作用,建议积极动员同学选择考研。就业辅导员张吉勇分析了学院就业情况,就如何有效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

杨建永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就业工作非常重要,各专业要会做就业工作,注重“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倾力贯彻育人为本,点燃学生向上向善的激情,鼓励学生服务社会、服务地方。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