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学雷锋,创三好”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本网讯(蔡纪元 钟守志 那晓珊)11月18日上午,电气学院在校本部大礼堂举行2017-2018学年“学雷锋,创三好”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舜平,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钟建华,院长刘飞飞,副院长林元璋,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刘黎明主持。


会上,钟建华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授予电气152班等6个班级“先进班级”荣誉称号,2栋106等24个寝室“文明寝室”荣誉称号,5人“研究生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4人“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11人“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11人“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207人“三好学生”荣誉称号,58人“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奖”“社会实践奖”“社团骨干奖”荣誉称号。

刘飞飞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师生共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目标,善规划,要把握青春奋斗与奉献的航向;二是明道德,善修养,要确保聪明才智用得其所;三是勤学习,善拓展,要以知识奠定青春奉献的基础;四是守“三实”,用心干,要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最后,他号召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和“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精神,不负重托、不误韶华,用奋斗的青春回报青春、回报时代、回报社会和母校,共创美好幸福未来!

电气161班曹旸、研究生曹楠、自动化151班巩亚栋、电气154班诸葛水清、电子161班黄紫朱等五名获奖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表彰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