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以信传情,铭记师恩”感恩节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本网讯(李天乐)11月20日,理学院于文化广场举办了以“以信传情,铭记师恩”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


工作人员提早将活动现场布置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前的准备。虽然细雨不断,但依旧不减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大家踊跃参与其中,于活动处领取信纸和信封后,为老师们写上一份饱含真挚情感的文字。

在设置的写作点处,不少同学用文字向任课老师或是辅导员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有精美的小礼品相赠,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90多名同学写下了对老师的祝福和感谢。活动结束之后,90余封信件将会于感恩节当天,由工作人员派送到各个老师手中。

纸短情长,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用真心传递情感,这是本次活动所要传达的主题。无论是对老师、同学还是家人,都应该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陈越同学说道:“写信时想过了大学一年多的生活,真正打心里感谢班主任,他对我们的关心和教导使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自律、更充实。”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