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暨2018-2019学年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张芳聪 图/ )2018年10月13日,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在红旗校区书香阁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暨2018-2019学年 换届大会。学生工作部孟冲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并讲话,第二届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成员及第三届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孟冲老师在会上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大学生事务中心办理中心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同第一届相比,现在的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了“四个新”:一是服务学生的“新亮点”;二是部门如一家的“家文化”;三是学习平台的“新构建”;四是评优评先的“新制度”。同时她表示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仍存在一些不足。最后,她对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提出“四有”学生团队的期望——“有理想信念、有合作意识、有实干品质、有奉献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不推脱,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将好的经验传承下去,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

 

第二届事务办理中心主任谢丽婷发言,她简要回顾了第二届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各部门工作表现和取得的优良成绩,并对领导、老师的认真指导致以衷心的感谢。

 

新一届事务办理中心主任高玉祥发言,他对第三届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工作提出了几点设想:一是严格执行考核制度;二是加强创新意识;三是增加活动举办。同时他希望新团队敢于在工作中积极创新,有参与、有提升,争取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第二届学生干部代表黄俪媛在会上发言。她分享了过去一年在部门工作的经历,讲述了自己这一年里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部门工作的热爱和对部门未来的美好祝愿。

 

会议期间,孟冲老师宣读新一届事务办理中心主要干部名单,为2017-2018学年在大学生事务办理中心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优秀工作者证书。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