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组织“迎校庆 树新貌”公益劳动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本网讯(文/周佳豪、邢晓琴 图/丁浩源)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响应建设“美丽校园”的号召,10月16日下午,资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和80余名学生志愿者开展“迎校庆,树新貌”公益劳动,对逸夫实验楼内外和学生宿舍内外进行全面的清扫,为来宾、返校校友和在校师生员工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中,重点清扫逸夫楼各楼层、辖区主次干道以及绿化带等区域。清扫活动开始前,张小普首先向活动志愿者主要介绍了清扫要求,在经过简单的小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各人拿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

期间,志愿者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指定区域内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认真打扫,清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天空下起了小雨,同学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没有一丝懈怠,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秋雨中的资环增添了一份色彩。

“虽然打扫卫生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工作,但是大家在一起就是一个集体,团结就是力量,能为校庆活动做点贡献很开心。”安全182班王丹说道。

资环学院团委张小普老师对志愿者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做了表扬和鼓励,并针对此次打扫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活动呈现出了同学们的良好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