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线上心理辅导员老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2020年5月12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上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郭修凤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及全体心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例会。

会上,郭修凤详细解读了《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任务清单》、《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操作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并对我校学生心理危机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列出了具体的任务清单;她介绍了我校学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心理工作方案,并就学生返校后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此外,她还对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科学合理、系统协调、规范秩序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