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会议,会议以线下+线上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学院院长何桂春、党委书记陈明、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副院长陈飞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机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饶先发主持。
何桂春指出,辅导员、班主任作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骨干力量,理应对维护学校的稳定、保证教学的质量、培养合格的人才起到关键作用,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思想上的导师、生活上的好友。
   
陈明就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应提高思想觉悟,从学校角度思考解决问题,与学校一起携手,正确引导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饶先发、陈飞分别就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防诈反诈、学生诉求反馈等方面进行了布置。辅导员张吉勇介绍了贫困生认定、“三金”评选工作。
(文、图/杨命凯 /刘浩)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