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新生班主任工作暨学工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本网讯(刘乃薇)为保障2022级新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妥善安排新生报到相关事宜,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引导作用,831日下午,信息学院于九章楼305302室分别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新生班主任工作会及学工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及全体2022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胡雅静主持。

开学新生班主任工作会上,胡雅静重点介绍了学院2022级班主任、辅导员的带班安排,以及各自班级情况,并详细说明了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职责以及新生班主任的要求。各班班主任还就迎新报到期间的新生安排、日常行为规范管理、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吉源表示,希望班主任以班级为抓手,关心关注好班级学生的情况,做好班级工作,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学工工作布置会会上,王吉源对新学期辅导员的工作做了新的分工安排,细化职责,明确分工。他强调,辅导员要上好“开学第一课”,要和学生强调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习生活纪律、文明礼貌等方面要求,并做好开学初期学生各项日常管理工作。随后,胡雅静对2022年学工工作作了初步安排。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提升了班主任的管理服务意识,同时,也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我院辅导员更加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也有利于我院学工队伍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来源:董兆博 编辑/董兆博)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