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电气学院在三江校区文山楼131教室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会议由院长于仲安主持,党委副书记刘黎明、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于仲安院长对各新生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尽地介绍电气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跨越,确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目标,转换角色和学习方法,充分利用学院的科研资源,潜心做好研究。

会上,刘黎明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嘱咐同学们做好防疫措施。他从爱国主义、思想道德、学习态度、个人生活等方面对2022级研究生进行了一些基本知识普及,并提出要对学业生活充满干劲,按照研究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上,陆荣双在学校及学院概况、校园生活指南、学生日常管理规定、研究生奖励政策和安全教育提示五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寄语广大新生,希望大家把握当下,做好长远规划,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会议最后一项是学院师生双向选择工作,各研究生导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介绍。同学们与各自导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最后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和   2022级新生在图书馆前进行合影留念。

(图/文 罗龙 一审/罗龙 二审/林远洲 三审/刘黎明 编辑/董兆博)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