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会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2022级新生对自身专业的认知与了解,增强专业认同感,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9月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红旗校区第二教学楼101、201、205、301、302教室分别召开地质工程、矿业类、采矿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环境工程、生物工程2022级本科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会。各系(教研室)教学副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专业老师介绍了专业目标培养、毕业要求与课程设计、学分要求、专业学习、专业方向、专业深造、创新创业等方面,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培养终身学习能力,在专业学习上有创新精神。

各专业老师给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掌握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的时间分配,不要被动学习,要主动思考,主动创新;要自觉提高合作和沟通能力,多参加集体活动,在实践中锻炼;在新的一个学习阶段要学会正确审视自我,设计好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

最后,各专业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赋予每位学生兴趣发展的自由空间,充分释放自己的个性与潜能,励志成长成才。

(文、图/曾玲、黄骏麒 审/刘浩 编辑/董兆博)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