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6日,第七届“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对接会暨颁奖仪式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江西省工商联主席谢茹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经过前期初赛、区域赛和专题赛、省复赛、省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绿水金山——稀土矿山氨氮废水高效节能脱氮技术开创者》项目脱颖而出,跻身创客组10强(排名第7)并获优胜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绿水金山团队负责人为2021级矿业工程博士生苏昊,成员分别为2021级环境工程硕士生李玉、2022级矿业工程博士生穆优、环境212班本科生曾庆宝、会计202班本科生肖琪,指导老师为我校张大超教授和钟霖老师。

据悉,第七届“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财政厅和江西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共计2167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企业组报名项目419个创客组报名项目1748个。企业组初赛在全省铺开,11个设区市共举办11场区域赛和1场专题赛;创客组参赛项目创新性与专业性并举,参赛主体涵盖全省近30所高校。大赛以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为目标,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打造交流展示、协同创新、项目孵化、产融对接的优质资源平台。

(文、图/苏昊  审/刘浩 编辑/董兆博)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