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8日,我院于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理学院院长周石其,副院长鄢化彪,各教研室主任,18级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周石其首先恭喜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关心了毕业生的就业落实情况,紧接着,2022届毕业生们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结合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畅谈对校园生活的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并就学院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实习规划和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就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围绕相关话题与毕业生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周石其代表学院为所有的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并能够常回母校看看。

(文/陈佳茹 图/王彦潞)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