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土测学院在土测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兰小机、院党委副书记温子恒、院长助理金解放出席座谈会,毕业生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温子恒主持。

会上,温子恒简要介绍座谈会流程,由毕业生代表发言总结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并详谈未来规划以及提出对学院的意见。毕业生代表陈萌代全体毕业生对学校的长期关爱和栽培表示感谢,言及日常点滴生活,一言一句,真情表露,收获一致掌声,然后毕业生代表轮流发言,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与发展、课程设置、科研探索以及竞赛安排等方面提出合情中肯的意见,同时祝福学院蒸蒸日上。

随后,兰小机总结发言,祝贺毕业生毕业,并向大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能牢记并秉承“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三实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继承和发扬。二是希望毕业生保持和老师同学们的联系,牢记珍贵的大学四年时光,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三是希望已成为校友的22届毕业生常回家看看,未来可期,学校永远都是理工人的家。

最后,温子恒代表教师祝全体毕业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未来能见到22届毕业生们更好的模样。

(文、图/郭志鹏 编辑/罗嘉妮)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