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打赢“稳就业促就业”攻坚战,6月2日下午,我校在红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应用科学学院、南昌校区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部)党委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金就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创业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二是精准施策,做实面对面就业指导。在毕业生即将离校的最后时间里,要认真梳理未就业毕业生情况,面对面提供就业指导。三是拓宽渠道,切实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匹配工作岗位。学院要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带领未就业毕业生一同走访,帮助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对接工作岗位。四是用心跟踪,切实做好就业信息统计与核查工作。要全面严格执行毕业生就业统计制度,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持续开展好数据自查工作,及时更新就业数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汇报了本科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校团委书记杨智勇汇报了“西部计划”相关工作情况。

(文 图/林春燕  编辑/张萍)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