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寒假学生教育管理暨疫情防控和搬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17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三实楼多功能大厅召开2022年寒假学生教育管理暨疫情防控和搬迁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部)党委副书记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会上,受分管校领导委托,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汪锋锁从“假期前教育管理、假期学生教育管理、春季开学前学生教育管理”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2022年寒假前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决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紧盯寒假期间和春季开学关键节点,抓紧抓实抓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假期前后学生安全稳定。


会上,学工部还就2019级学生搬迁进行了具体安排,提醒了学生搬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会人员结合以前寒暑假大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就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学工部从强化多校区联动管理、统筹学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严格假期工作作风、假期个人总结凝练和提升等方面对全体学工干部提出了工作提醒。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