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本网讯    日前,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结果揭晓,我校取得全国一等奖1项(全省3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学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组建了由15名教授、副教授组成的竞赛指导团队。学校自2020年起面向600余参赛学生开展近2年的培训和选拔,最终选拔出16个队伍48名同学参赛。最终,由程瑾、蔡恒方、石亚寒三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国家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两年举行一次。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的四天三夜时间内完成指定功能的电子电路作品,是目前国内权威性最高、参赛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电子设计类竞赛。本次大赛自11月4日启动,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赛区的1117所院校,19735个学生队伍,共计近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

(图/文 刘黎明  编辑/张萍)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