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赣州市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服务师生心理健康,助力“幸福理工”建设,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赣州市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主动加强对接、实现医校协同。12月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赣州市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赣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聂宇波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工部部长汪锋锁主持。

龚姚腾对聂宇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赣州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龚姚腾指出,医、校工作协同机制为学校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供了新模式、新方向,期待医、校双方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推进更多深层次的合作。我校也将积极推进心理健康的知识普及和体系建设,全面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

聂宇波对医校双方长期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针对高校学生心理健康薄弱的环节,医校双方通过协调沟通,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医校双方的优势,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完善危机预防、干预机制,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



 

会上,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赣州市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成功签署心理健康服务医校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为赣州市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授牌“江西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基地”;赣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聂宇波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授牌“赣州市人民医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合作单位”。




 

 

 

龚姚腾还为赣州市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四位医生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为江西理工大学校外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的医生将每周到校为师生提供心理咨询、诊疗建议等服务。师生有需要,可直接通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系安排。


 

会后,赣州市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主任黄金荣为我校师生开展以“常见心理障碍的识别与干预”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文/宋承洋)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