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辅导员荣获2014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博文奖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3-05 点击数:

 本网讯(曾智斌、董杰)近日,2014年度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吉源老师的博文《论辅导员的角度人生》荣获全国辅导员优秀博文奖
  2014年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评选活动历时6个月,共有来自31个省(直辖市)的332所高校参与,其中教育部直属高校55所,参评博文15123篇、博客200多个。经过宣传发动、作品展示、高校推荐、投票初评、专家复评、专家评审会等环节,最终评出了100个优秀博文奖、10个优秀博客奖、10个优秀博客提名奖,本次大赛江西省高校全部参加了比赛,并最终有八位老师获奖。
  据悉,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评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主办,中国教育报协办,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旨在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利用网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是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网络工作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