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举办学生宿舍全体宿管人员、物业人员工作部署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112日下午,为落实做好学校“迎评促建,创建文明校园各项工作,学工部在书香阁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校本部学生宿舍全体宿管人员、物业人员工作部署会,学工部部长欧阳鹏飞、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晓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蓝鲸物业经理李泽优主持。

王晓华副总经理回归了学生宿舍物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蓝鲸物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认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后期落实好学校“迎评促建,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欧阳鹏飞部长从会议召开的背景、学生宿舍物业近期工作情况及目前需做好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做好学校迎评促建及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对全体宿管人员、宿舍物业人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要确保学生宿舍干净整洁,二是要强化学生宿舍值班制度,三是要强化学生宿舍巡查力度,四是要快速解决学生报修问题,五是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形象,六是要履行好工作职责。

会上,学工部宿管中心主任卓福宝详细介绍了近期校本部学生宿舍需做好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