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下半年宿管中心开学初工作安排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8-31 点击数:

 

一、各学院(校区)主要工作

1.掌握学生返校后学生宿舍基本情况。了解本学院学生返校后的宿舍的情况,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宿管中心联系。

2.做好学生返校的氛围营造工作。各学院(校区)可在学生宿舍周边悬挂一些条幅,营造喜庆的学生宿舍氛围。

3.认真核查校本部学生住宿情况。宿管中心将《校本部学生住宿名单》《2012-2014级普教本科生宿舍名单》(初稿)发给各学院,请各学院核查本学院学生住宿情况,并在925日前将核查情况发宿管中心陈潇潇OA邮箱。同时,各学院要告知学生,未经宿管中心同意,严禁学生私自调整床位、寝室。

4.提醒学生注意财产安全。因学生刚返校,各学院要提醒学生注意财产安全,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

5.启动辅导员宿舍值班制度。第二周启动辅导员宿舍值班制度,请各学院在99日前将辅导员宿舍值班安排发宿管中心卓福宝老师OA邮箱。

6.做好转专业学生宿舍调整工作。宿管中心已将今年转专业学生的住宿安排发给各学院,请各学院要求已转出的学生按期搬迁到位。由于多校区原因,为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现定于94日(1天)为转专业学生搬迁时间,各学院在93日前将宿舍中心下发的《住宿安排通知单》发放到学生。

二、物业主要工作

1.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宿舍的垃圾存放清理合理安排。

2.做好各类服务工作。为各寝室钥匙加好润滑油;配备好打气筒、气针以及针线包等等。

3.加派维修人员,做到维修及时,水电维修当天解决。

4.各岗人员配备到位,加强人员业务培训。

5.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严禁外来人员出入宿舍,尤其是晚上值班人员,既要保证晚上返校学生顺利入住,又要防止安全事件的发生。

6.关注学生门禁系统,若学生“一卡通”刷卡无效,值班人员要及时登记并报宿管中心,确保当天开通。

7.93日前完成专升本学生宿舍和转专业学生宿舍卫生打扫及各类维修工作。

    三、宿管中心主要工作

1.各片区管理员开始上班,每天检查各项设施是否正常,有无安全隐患。

2.下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

3.检查公共区域卫生和秩序,治理单车乱停乱放。

4.每天查看报修单,及时跟踪维修进度,重点关注水和电的维修。

5.做好专升本学生的报到入住工作,95日报到,陈潇潇老师对口负责。

6.做好辅导员晚上宿舍值班工作。

7.做好学生返校的氛围营造工作。

8.通知热水系统于93日所有寝室开通热水。

6.牵头做好学生宿舍各类检查工作。

7.学生自律委员会完善、建设工作。

 

                                              2015831

                                                 宿管中心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