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校第三十五届“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班级红色革命合唱比赛再续辉煌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铭记红色革命精神,12月4日,由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理学院团委、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团委承办的第三十五届“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班级革命歌曲合唱比赛三江赛区、红旗黄金赛区决赛先后于三江校区三实楼多功能厅、红旗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赣州校区各学院(学部)选送的43个参赛班级全体同学、三联系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现场共享了此次视听盛宴。


红旗黄金赛区新生组决赛中,学院矿业221班带来歌曲《东方之珠》,“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有力的歌声穿透五千年时光震撼着人心;矿业224班带来歌曲《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他们整齐的歌声坚定着对祖国未来美好发展的信念。

红旗黄金赛区老生组决赛中,采矿(中外)211班一首《东方之珠》,“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在这波澜起伏的节奏里,有一种深沉的自豪,蕴涵着浓浓的爱国之情;采矿201班的一首《天路》,“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在这清透嘹亮的歌声里,有一种纯粹的震撼和感动,体现了人间的温暖

经过激烈的角逐,老生组,采矿(中外)211班以赛区第一名成绩荣获校级一等奖,采矿201荣获校级二等奖,采矿(中外)211钟新成荣获最佳指挥奖,同时,采矿(中外)221班荣获最佳人气奖;新生组,学院矿业221班、224班荣获校级三等奖,矿业221班戴珂荣获最佳朗诵奖。

这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连续届获得“一二·九”大合唱老生组一等奖。

(文、/段欣语、周洲、罗子贤 /刘浩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