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7 点击数:


本网讯(李朝鑫)为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展开,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援助知识,唤起学生的维权意识,引导学生积极了解消费者权益知识。3月15日,信息学院于校本部文化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活动。


活动分问答环节、游戏环节和签名环节三个部分进行,参与者在完成三个环节之后,还可以进行一次抽奖,问答与游戏环节采用与消费者权益相关的法律知识。

活动吸引大量同学前来参与,工作人员们向他们介绍了消费者拥有的合法权益以及维权的几种常用途径,并向参与答题与游戏的同学进行指导,成功调动了大家的热情与积极性,不到1小时,签名墙便已写满了对学校建议与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营造了一个浓烈的权益维护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的开展,成功补充了同学们在维权方面的知识短板,为保护校园不受非法活动侵害打下了预防针。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