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第二届“矿业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3-1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图/丁浩源、闫柏峄)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体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增强班级、年级之间的交流,弘扬国球精神,资环学院举行了第二届“矿业杯”乒乓球赛。3月13日晚,决赛在逸夫楼A614活动室举行。

本次乒乓球赛采用积分制,男子组以年级专业为参赛单位,共14个参赛单位分三组进行团队赛。第一轮小组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由三组第一轮出线的六支队伍进行第二轮淘汰赛 ,胜者进入冠亚军争夺。女子组以个人为单位,直接进行淘汰赛。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选手们精神焕发,一分必争。有的是两军对垒,打的难分难解;有的却强弱悬殊,胜负已然可辨。国家乒乓球二级运动员、安全171班汤陈禹从容不迫,对手的每一个击球他都可以轻松应对,还时不时技巧性的击球,让对手猝不及防。选手球风各异,每一个精彩的球都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比赛中,安全17级获得冠军、环境17级获得亚军、矿加18级获得季军;钱品初获得女子组冠军。至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辅导员张吉勇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赛后,张吉勇表示,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具有较高的锻炼价值,乒乓球赛既丰富了同学们课外的文体活动,又加强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