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环保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本网讯(文/闫柏峄 图/丁浩源)为引导广大师生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10日上午,资环学院实践外联部携手我校绿色之家环保协会共同开展了以“保护环境、播种绿色;奉献爱心、造福人类”为主题的志愿环保活动。活动主要是在黄金校区展开,有来自各个学院的30多名志愿者参与。

“将草皮轻轻摆在坑中,再用铲子把碎土依偎在草皮周围,再用手把土踩实,最后给草皮浇水。”园艺师说到,志愿者在旁边拿着草垛,认真学习着,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生怕草皮散落。园艺师不时地手把手指导,志愿者们精细专注,让原本繁杂的种植过程变得有条不紊。

最后,在园艺师的指导下,根据划分的小范围合作种植“雷锋林”,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雷锋“不怕苦,肯吃苦,愿奉献”的精神,将绿色带进校园,除了“雷锋林”外,志愿者们还清理了“雷锋林”周边的垃圾和泥土,美化校园和生态环境。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活动结束后,环境172班姚慧说道:“我觉得学校可以多举办一些学雷锋实践活动,让我们亲身体验到为大家付出的快乐和满足。

 

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办公电话:0797—8312034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客家大道1958号